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敗的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慶祝元旦,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跳繩比賽。我非常激動,因為跳繩是我的強項,平時一分鐘能跳150下左右,我想這次跳繩比賽的第一名非我莫屬了。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上,先給我們講了比賽規則:“誰在一分鐘之內跳得最多,誰就獲勝。”老師說完以後,我信心滿滿,嚴陣以待。

  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立刻掄起繩子跳了起來,為了把速度提上去,我的腳上下彈跳,用盡全身力氣跳繩,可能因為太緊張了,剛跳了幾下,不知怎麼就被繩子絆了一下。我慌了,為了節省時間,還沒來得及整理好繩子,就又開始跳了,誰知繩子纏在了一起,我又被繩子絆住了。此時,我更加緊張了,手心裡一直冒汗,額頭上也滲出了汗珠,只好硬着頭皮繼續跳,可越是慌張越跳不成,我接二連三地失敗,使我完全喪失了信心,不能正常發揮。只聽一聲哨響,時間到了,我失望地放下跳繩,像一隻斗敗的公雞一樣,回到了隊伍里。

  比賽結束了,老師念了大家跳的次數。聽見我才跳了65下,我對這個成績十分不滿意,因為65下還沒有我平時跳的一半多呢,聽到別的同學都跳了100多下,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通過這次失敗的跳繩比賽,我明白了比賽時不能緊張,因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比賽時要沉着冷靜,不急不躁,才能取得好成績。

  ( 焦作市馬村區實驗學校 史雨函 輔導教師 趙明霞 )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