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卓雯,我的愛好跟別人不一樣,我的愛好是中國剪紙。我長着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

  我有許多優點,有一件事可以把我善良的性格表現出來。這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媽媽都上班了,我自己在家,我做完了作業沒事可干,就在家看電視,看得正入迷時,忽然一下門聲讓我聽見了,我把門打開,看見一隻毛是棕色的,眼睛圓圓溜溜的小狗,它全身已經髒了,它用明亮的眼看着我,我忍不住把小狗抱起來,把門緊緊地關上,我把小狗抱進洗手間把小狗洗了又洗,洗乾淨后,啊!糟了,媽媽要回來了,可是,我追不上時間,媽媽回來對我說:“雯雯,你善良,但是你必須知道要是狗咬到你了怎麼辦?”

  媽媽說完后我就把小狗放了,我知道小狗一定會找到家的。

  我愛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