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活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了我們的居委會參加了由居委會組織的“文明從我做起”這項活動。

  居委會的阿姨先是帶領着我們到小區里去看一下有沒有不文明的現象。比如有無亂停車,擋住了交通要道。我們走着,走着就看到了有人隨便亂停放電瓶車。於是,我們幾個人把電瓶車抬起來放到旁邊,以免影響路人。隨後,我們又到街上去看看有沒有存在其他不文明的行為。果真,我們看到有一個年輕人,明明前面是紅燈他也走過去了。我們忙上前去勸導:“哥哥,現在是紅燈,請您在綠燈的時候在通行。”誰知道那個哥哥竟然吼我們,生氣地說道:“管你們小屁孩什麼事?我喜歡怎麼走就怎麼走,少多管閑事。”但我們仍然不灰心,耐心地勸導:“哥哥,你要珍愛自己的生命呀!你隨便亂穿馬路,可能會造成交通事故,再說這也不文明呀!……”我們耐心地勸導着,後來哥哥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就聽從我們了。

  一直到綠燈的時候,他才行走。我們看着他遠去的背影,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參加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