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溫家寶爺爺:  您好!  我是湖北省黃石市開發區團城山實驗學校的一名小學生,當我得知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也是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大的一次自然災害時,我的心抽緊了,我想,肯定那兒房子都倒塌了……  後來,我看電視新聞,一幅幅悲慘的畫面在我眼前展現:房屋變成了廢墟,人們在廢墟下無力的掙扎着、呼喊着……,我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想,此時您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萬分沉重,但令我沒有想到的是,身為一國總理的您,一位六十八歲的老人,在震后4個小時就趕到了災區,指揮救援工作。您不顧餘震的危險、哪裡災情最嚴重您就出現在哪裡,每到一處,您老淚縱橫,緊抱災區孤兒,像他們的親爺爺一樣,痛惜之情溢於言表。您的那句“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給在生死邊緣的人們帶來了多少希望啊!我知道就是您的那句話讓他們堅持了70小時,80小時,120小時……直至獲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我為咱們中國人有您這麼一位可親可敬的總理而驕傲、自豪,我相信在您的指導下,災區的救助乃至重建工作一定會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溫爺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早日發明一台地震預測儀,制服震魔,您就不用這麼操勞了。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一個時刻敬重您的人:饒寧遠  2008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