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吳仁寶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吳仁寶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吳仁寶爺爺: 

  您好! 

  身為江蘇省華西村的老書記,您有“農民政治家”“農民企業家”“農民思想家”“農民語音之師”等美稱。老百姓也曾誇您思想敏捷,談笑風生,妙語連珠,出口成章。記得一首詩也是專為您量身打造的:“人民實業家,國家濟世人。村官似仁寶,何愁有貧民。”真是當之無愧的“時代先鋒”!正是您這樣的領導,才使得大華西成為“天下第一村”。 

  “家有黃金數噸,一天也只能吃三頓,豪華房子獨佔鰲頭,一人也佔一張床,”您儘管曾這樣說,雖然這句話產自不經意之間,卻充分顯示出您廉潔勤政的人生態度。 

   華西村的經驗十分豐富,您的各種名言也可以出一本書。但僅從上述的一句,我們就已經領略“天下第一村”的奧秘所在,可以窺見一位52年黨齡的老黨員那火熱的赤子情懷。 

  52年前您為華西村的建設付出了無數滴辛勤汗水。52年後的今天,華西村繁榮富強,到處一片興旺之景,可哪一樣建築不都浸透着您的心血?哪一處風景不包含着您的刻苦?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華西村美好的未來? 

  吳仁寶爺爺,您一心愛着華西村,愛着老百姓,可到頭來,有多少利益投入了您的懷抱?您就像那片美麗的樹葉,一生都在為華西村奉獻。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主人,我們要像您一樣,為強大的祖國再添一批棟樑! 

   此致 

  敬禮! 

    費雨林 

您正在瀏覽: 給吳仁寶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吳仁寶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