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寶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爺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活寶爺爺 

  你瞧,那位和藹可親、很愛耍寶、整天樂呵呵的人是誰?對啦!他就是——我的爺爺。 

  我爺爺今年七十五歲了,別看他一大把年紀,穿的很是潮流呢!還有那些潮流的東的他可是熟悉得很呢!什麼周杰倫、徐良、劉亦菲等歌星明星;什麼芭蕾舞、街舞、拉丁舞等舞蹈;還有最流行的網絡用語……爺爺無所不知,正是所謂的人老心未老啊!

  這一天,我剛從學校走出來,同學們成群結隊的走回家,我也不例外。不過,我的身邊多了一個“老頑童”——我的活寶爺爺。有爺爺在的地方總會笑聲笑聲不斷,不信你聽,他們正在談《一起來看流星雨》裡面的男主角們誰最帥呢。只見爺爺眉飛色舞的說:“我覺得還是覺得張翰(慕容雲海)比較帥,那個端木磊難看死了。”說完還擺起了一個自認為比較帥的姿勢。這個姿勢一擺,立刻引得我們捧腹大笑——如果這姿勢叫帥,那天底下就沒丑的了。笑過之後,俞灝明(端木磊)的崇拜者彌耶不滿的開口了:“什麼嘛!明明是端木磊比較帥,那個慕容雲海才難看呢!特別是那頭髮,都能和雞窩相提並論了,噁心死了。”說著,還比了一個嘔吐的樣子。見狀,爺爺馬上反駁:“切,你的端木磊不是初級的噁心,而是超級噁心啊,還裝神馬憂鬱王子,哼,還沒我憂鬱呢!,對吧?孫女。”爺爺把目光鎖定在我身上,我裝作思考的樣子,看着爺爺那期待的表情,我還是忍不住打擊一下,用悅耳動聽的聲音悠悠的說:“我還是覺得端木磊比較帥。”果不其然,爺爺立馬故作委屈狀哽咽的說:“嗚嗚……你們欺負小孩,嗚嗚……。”我們靚靚相忘,之後又異口同聲的說:“天哪,老頑童,我們才是小孩啊!”聽聞,爺爺“哭”得更傷心了。唉!只好用老方法了——唱歌。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就唱起了《龍的傳人》,連小鳥也加入了我們當起了配音員,花兒小草當起了聽眾,看着爺爺那比牡丹花還燦爛的笑臉,我們的心頓時變得舒暢起來,唱得更加響亮了,每一個音調都充滿快樂的味道…… 

  這就是我的活寶爺爺,一位快樂、有些潮流又有些孩子氣的爺爺,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啊!大家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活寶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