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到了,該出去放鬆放鬆了,幾天的陰雨天過後,今天終於陽光明媚了,我高高興興地和爸爸一起到東區去放風箏。 

  到了東區廣場各種各樣的風箏在天上飛來飛去。有蝴蝶的、蜻蜓的、金魚的……看得眼花繚亂,風聲、笑聲、小孩的玩耍聲連成一片,可真熱鬧啊。爸爸幫我選了一隻老鷹風箏,他說他希望我像老鷹一樣勇敢。我們就開始等待起風,終於起風了。我希望我放的風箏是飛的最高的。我帶着希望把風箏放向天空,可它沒有飛起來。我試了一次又一次它還是沒有飛起來。這時爸爸來幫忙了,可是爸爸的結果和我的一樣風箏沒有飛起來。我開始發現風箏往一個方向斜,可能這就是風箏飛不起來的原因吧。我向爸爸說出了我的想法,他也是這樣想的。爸爸就仔細的看了一遍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原來這個老鷹風箏尾巴的裝飾不對稱,爸爸把它搞好后風箏飛起來了,可是我還是沒有讓風箏飛得很高。爸爸說是我缺少放風箏的技術想把風箏放得高,放得好首先學會如何放線。風箏飛到一定高度的時候就要注意順着風放線。只會放不會收是不行的,風小或停的時候就不要放線,然後就用大拇指和食指拉出多餘的線再用中指、無名指和小指把線壓住,等到再起風的時候再順風放走。我就按爸爸說的方法去做果然風箏放得很高,就像老鷹一樣在天空中飛翔。望着天空上的風箏我想我一定不會辜負爸爸的希望做個勇敢的孩子,讓自己的理想飛得更高更遠。突然風起得更大了,最後線受到了大風的阻力線斷了,風箏飛走了。 

  這一天,我又開心又傷心,開心的是我學會了放風箏的技巧,傷心的是線斷了,風箏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