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敬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時候我們需要“敬禮”呢?通常情況下,我們是在升國旗的時候,才會去敬禮,或者是碰到老師的時候,我們會敬一個禮,表示對老師的尊重。

  但今日,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一個新聞,一位小學生因為上課遲到了,在沖往教室的路上,突遇到奏國歌,他立馬停下腳步,在雨中獨自敬禮,直到國歌聲結束后,他才匆忙地跑到教室去。這是他一個人的升旗儀式。這樣一幕被一位去遵義開展調研的中國華夏文化遺產基金會紅色文化辦公室主任徐紅恩意外地拍到的。他覺得這位小朋友,雖然上學遲到了,但當聽到國歌聲想起的時候,他會自覺地停下來,敬禮,證明他心中是有國旗,有國家,是一個愛國的小朋友。

  是呀!那雖然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敬禮,但卻包含了對祖國的一份深深的愛意,是一份尊重。我們無論是在什麼時候,都要有一顆強烈的愛國之心。

您正在瀏覽: 敬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