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鎚蛋,鎚子不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鎚蛋,鎚子不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拿着一個黑色的口袋走進教室。我想:“老師的口袋裡裝的是什麼呢?” 

  上課了,老師說:“我上周到馬邊去,有人送了我兩個禮物,我讓你們來摸一摸,這兩個禮物是什麼。” 

  老師先請張子豪來摸第一個禮物。張子豪第一次來摸,摸到的一個橢圓橢圓的熱乎乎的東西。老師,又叫我們來猜一猜到底是什麼禮物。有的同學說是雞蛋,有的同學說是乒乓球。後來,老師把禮物拿出來,果然是一個雞蛋。 

  老師又叫候雅寧來摸第二個禮物,候雅寧第一次摸的感覺是長長的,有30多厘米。第二次摸的感覺又是左圓右方,是冷冰冰的。老師又叫我們來猜是什麼禮物。陳露瑩說:“是鐵鎚。”老師叫張子豪把禮物拿出來,果然是鐵鎚。老師說:“鐵鎚錘蛋,錘不破。”我想:“鐵鎚錘蛋為什麼錘不破呢?”後來,我終於明白了,應該是鐵鎚蛋,鎚子不破。 

  我終於明白了,同一句話,從不同的角度去理解,意思就不同。

您正在瀏覽: 鐵鎚蛋,鎚子不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鎚蛋,鎚子不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