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借鎚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鎚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家裡掃地時發現掛日曆的釘子斷了,日曆掉下來.我想自己釘,可沒鎚子,我一想不如問鄰居良叔叔借吧!因為他是好朋友的叔叔。好朋友一推開門就大喊:“喂,借鎚子用!”正在看報紙的良叔叔看了看好朋友,繼續看報紙。好朋友見良叔叔不借,轉身就走了。我很奇怪,就問:“為什麼良叔叔不借?是不是你沒有禮貌,做人要有禮貌。”我拉着她的手說:“走,我們一起去。”好朋友的臉紅了。 

  我們來到良叔叔家門口,敲敲門,良叔叔說:“進來吧!”我問良叔叔:“能借我們鎚子嗎?可以!”良叔叔笑着說.好朋友的臉又紅了. 

  用完鎚子,好朋友主動還給良叔叔,還很有禮貌的說對不起,良叔叔笑着原諒她.她的臉又紅了,紅得像蘋果。 

您正在瀏覽: 借鎚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