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水果的老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水果的老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我都會看到一個年齡大概六十多歲的老奶奶,她推着一個手板車在路邊賣着水果,不過是颳風下雨,我都能夠在路上看到她的身影,我覺得這個老奶奶非常的不容易非常的辛苦。

  這個老奶奶臉上都是皺紋,看起來非常的蒼老,而且她的臉色也不是非常的紅潤,可能是因為長期的工作勞累所導致的積勞成疾吧。她滿頭白髮,頭上還頂着一個草色的斗笠,看起來就像是釣魚的漁夫一樣。這麼久了我始終不知道這個老奶奶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她的家到底住在哪裡。

  今天放學的路上,我像往常一樣的看到了這個老奶奶,但是我聽見一聲咣當一下,我扭過頭去一看,原來是這個老奶奶賣的水果滾到了地下,老奶奶彎着她的腰,非常吃力的在撿着地下的水果,這個時候我馬上就跑了過去,幫助這個老奶奶把地上的橘子全部都給撿了起來,老奶奶握着我的手非常的感激我,她還不斷的賽橘子到我的手裡給我吃。希望以後能夠更多的幫助到這位老奶奶。

您正在瀏覽: 賣水果的老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水果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