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哥哥真小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真小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說我哥哥小氣?就看作文吧. 

  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菜,因為我把錢給哥哥了,所以要讓哥哥給錢。可是,哥哥不但不給我錢還打我,所以我給他起了個小名“小氣鬼” 

  昨天,我回家后看見“小氣鬼”搶了我的桌子,我請哥哥讓我做作業,他不讓,把我惹毛了,使用旋風掌,“小氣鬼”還是不讓,我把秘密武器拿了出來,哥哥一看才讓了我,這個秘密武器是“大喇叭”。 

  還有一次,我過生日時,我請了幾個同學到我家”玩。可是少了一個雞翅。我本來想最後一個雞翅給王佳韻,可是,哥哥搶了雞翅就吃。我睡覺時發現垃圾筒里有兩個雞翅,下面有三個,我請了三個同學來,加上我和“小氣鬼”共五個,正好夠吃。哦,我知道了,是他“小氣鬼”偷吃了雞翅。 

  不過,小氣的哥哥漸漸懂事了. 

  這就是又小氣,又可愛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哥哥真小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真小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