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小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小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結了,人這一生其實是非常短暫的,就跟睡覺一樣兒一樣兒的……”他正津津有味地模仿着小瀋陽的經典台詞。他毫不介意旁邊用疑惑眼神望着他的同學。哦,不!應該說是無視。“喂!你是不是靈魂出竅了?”,我拍拍他的肩膀問道。“…人還活着,錢沒了..”這不,我也被無視了。 

  這個男孩很像孩子哦。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現在很多孩子的思想已經非常成熟了,無論是業餘愛好,還是日常行為都完全與他所在的年齡段脫節。就像我們班,就有幾個“成熟”的同學一天到晚都罵人家弱智、幼稚。說話十分大人化,脫口就是“資產階級”、“金融風暴”的,但他們的年齡卻襯托不住他們的“老氣橫秋”。而他,喜歡奧特曼,但不是像個小孩子一樣痴迷,只是有空時把一些奧特曼視頻翻出來回味一下,而且百看不厭。因此,幾乎所有奧特曼的主題曲他都能倒背如流,注意!是日文版的哦!有時上一些無聊的課,又剛好碰上他心情好,他就會唱起奧特曼的主題曲來,怎麼叫他都停不下來。可能是我與他相處時間較長吧,導致我也被感染了。有時下課,在他哼唱奧特曼時,我也會隨他和上幾句,於是,每當唱到高潮,我們的合唱聲總是特別洪亮,難為我們周圍的同學了。我少看奧特曼,自然對歌詞不太熟(日文的!),所以,有時唱錯了,他會馬上用嚴肅的語氣修正我:“錯了,應該是……”“你知道這句歌詞什麼意思嗎?是‘燃燒吧!燃燒吧!’的意思。(我對他的日文天賦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啊。)”有時,我也會忍不住反駁他,說他用不着這麼執着吧。可都是無濟於事。可見他對奧特曼有着火一般的熱情。 

  他的眼睛常常出賣他的心情。每次測驗考試前,我問他緊張嗎,他總說不緊張。可他的眼睛卻透露出一種如臨大敵的恐懼;每次上台表演,他的嘴角總是向上翹,露出自信的笑容。可在他那副有點滑稽的眼鏡下,他那雙眼睛正放出慌張的“求救信號”。試想象一下,他那張哭笑不得的臉,別提有多滑稽,多彆扭了!此外,每次得知自己取得好成績時,他都顯得心平氣和,可他的眼睛早已欣喜若狂,瞪得如預放的花苞。可對這一切,他卻毫不清楚。哪怕是向他解釋,他也不會相信的。我很清楚這個傢伙。 

  最後說說他的頭髮吧。普通端正的平頭,稍有點豎直,但那是在發試卷之前! 

  這就是中等身高,體格稍壯的男孩??李成。

您正在瀏覽: 真小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