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更偉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更偉大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鉛筆對橡皮說:“橡皮,你說咱們倆誰更偉大?”橡皮伸了伸胳膊,斜了鉛筆一眼說:“當然是我了,我又漂亮又好聞,而且對小主人還有很大的用處,我就是最偉大的了。”鉛筆說:“不對不對,應該是我,要是沒有我,就不可能有你,要是小主人沒有寫錯字,也不可能有你,你應該好好感謝我,是因為我,人類才創造了你!”橡皮生氣地說:“要是我不幫你擦掉你寫錯的字,說不定你現在就保不住了呢!” 

  轉筆刀聽見了,連忙說:“你們誰也不是最偉大的,只有我才是能讓大家心服口服的,只有我才算是最偉大的人。”鉛筆橡皮一起反對:“不對不對,你可不是最偉大的哦,只有我!只有我!只有我才是最偉大的。要是沒有我們,也不會有你!”轉筆刀說:“主人最喜歡我,我最漂亮,我後面有一個長長的尾巴,我肚子里有小刀。”說著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又說:“鉛筆弟,是誰讓你一天一換漂亮衣服的?又是誰讓你一天一個尖尖嘴?你不好好感謝我,反而說我是最不偉大的人,你是什麼意思呀?我可想不明白我有哪點對不住你呀!”就在他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小主人跑過來說:“吵什麼呀!我可要生氣了,再吵我可要把你們扔掉了!”它們都不說了。 

  經過了一天的反思,鉛筆對橡皮、轉筆刀說:“咱們和好吧!我希望咱們永遠是好朋友。”“就是呀,本來就是好朋友,幹什麼要吵架呢?”尺子說道。“我們幾個,少了一個,世界可能就不完美了,咱們一定要合作,咱們一起幫助小主人寫作業吧!”“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本事,也是第一次發現合作的力量原來是最偉大的!”它們一邊為小主人寫作業,一邊高興地說。 

  後來,鉛筆、橡皮和轉筆刀每天都互相幫助,所以它們每天都很快樂。 

  這可能就是團結的力量吧。如果我也能像它們一樣,那我的每一天應該也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誰更偉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更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