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秋風習習、晴空萬里,兩年一度的運動會悄然無聲地來到我們身旁,使原本空虛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

  清晨,同學門都到齊教室后,王老師帶着我們趕往蛇口體育場。

  風輕輕吹過,撫摸着我的頭,像是在說:“加油吧!你將會成為這場比賽的主角。”小鳥在天空中盤旋,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像是在為我助興。一排排大榕樹威嚴地站在街道的兩旁,像是一個個士兵保護着我的安全。

  蛇口體育場到了,第一個項目是跳遠,我們是按照學號順序排的,我是第46個,唉!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到我了。我站在離沙池約5米外的跑道上,裁判員一聲哨響,我就猶如離弦的火箭般飛了出去,就在離沙池還有半步遠的地方時,我的右腿先起跳,左腿緊跟着一起,最後雙腿挨着落在沙池裡。裁判員報了我的成績:“3.02米!”不枉費我這一漫長的等待和細心的觀察啊!

  第二個項目是60米跑步,我和幾個班上最強的女上被分到了一組。前面幾組跑完后,到我們了,音箱里發出一聲槍響,我拚命往前沖,恨不得兩步並作一步,但還是有三四個女生超過了我。雖然只得了個第五,但我並不氣餒,因為重在參與嘛!

  還有許多激烈又有趣的項目,如跳高、扔實心球、4乘100的接力、和400米單項等等。

  運動不僅能使我們強身健體,也能讓我們心情舒展,對我們有很大的好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