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一天有26個小時,那麼我會高興的跳起來的,因為我可以得到更多的知識。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一番。

  如果我這個假設成立了:我就可以把我的“熊貓眼”從此去掉了也養成了良好習慣。與此同時,也可以讓辛勤一天的農民伯伯阿姨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園丁”的導師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體會體會快樂的時光。

  當然,沒有什麼事情是十全十美,完美無缺我的這個假設也有欠缺的地方:每天堅守小區安全的保安叔叔就要站26個小時啊!開車的司機就要開13個小時。多麼陣驚的數字啊!我從心底里感嘆!

  把我左邊兜里的銀幣掏去吧,不過請留下右邊這個兜,裡面裝的是我的金子——時間。

  任何事物都無法抗拒吞食一切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假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