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幾年,全世界的人們都非常關注“克隆”,科學家用這特殊的技術“克隆”出了各種動物。我對這項技術感到十分新鮮,並在心中許了一個願: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個“克隆”專家,“克隆”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現在,世界上許多國家都面臨糧食短缺的問題。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在糧食上做點文章,“克隆”出更多的糧食,讓那些解決不了溫飽的人們吃上香噴噴的飯菜。

  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動物,任意捕殺它們,使一些動物非常稀少,瀕臨滅絕。如果我是一名“克隆”專家,一定要“克隆”出許多動物,讓生態得已平衡,讓人類的朋友重返大自然。

  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還要克隆出許多河流,讓人們賴以生存的水資源問題得到解決,如果我是一名“克隆”專家……

  現在,我就要踏踏實實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而努力奮鬥。

  上海閔行區上海新金童小學四年級:2003103a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