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港口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港口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落日的餘暉灑在忙碌的港灣,出海的漁船滿載而歸,船隻鋪滿海面,愈見清晰。

  這時港口上的人越來越多,有碼頭搬運工,我散步的人,有海鮮大排檔的老闆,等着想買到最新鮮的食材,回去給客人做最美味的飯菜!

  船一靠岸,人們一擁而上,等着工人卸貨,一箱箱活蹦亂跳的魚想離開箱子,螃蟹揮舞着鉗子,想嚇唬人們。銀光閃閃的帶魚扭動着身體。不一會兒岸上就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海鮮,什麼花蛤、墨魚、魷魚、海瓜子等等……琳琅滿目。

  碼頭瞬間變得嘈雜起來,有吆喝聲,有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頑皮的孩子逗弄着蝦蟹,被嚇的哇哇大哭!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港口回歸了寧靜,到現在正是海底熱鬧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港口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