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生活管理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生活管理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生活管理員——劉阿姨。

  她對待人很熱情,也很關心我們的健康。

  開學第一天,我來到宿舍,她就微笑地對我們說:“我姓劉,你以後就叫我劉阿姨吧!”我看着她那笑容,就開始喜歡上劉阿姨了。有一次,我們宿舍有人生病了,那時候已經很晚了,可是劉阿姨並不顧這些,直接那出體溫計幫她量體溫,五分鐘后,劉阿姨將體溫計拿出來,一看,她發燒了。劉阿姨又陪她去門衛室。其實每個班的每一位阿姨都忠於職守,親切熱情,默默為我們的健康生活做貢獻,或許我們記不住她們的名字,但是這一張張親切的笑臉會永遠記在我們心裡,她們每天關心照顧我們,為樓里的安全和衛生兢兢業業,給我們營造一個寧靜而有秩序的生活環境,讓我們在學習一天之後,能夠在阿姨們的笑臉和關懷叮囑中回到宿舍休息,在異地求學的我們也感受到了如家人般的溫暖。雖然劉阿姨已經不在我們班了,但回憶起來又是那麼親切。

  六年級:紫夢雨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生活管理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生活管理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