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玩得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玩得真高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溪縣第十小學三年級李嘉鑫

  疫情期間不能出門,只能待在家裡,不是看電視就是玩手機,不是玩手機就是打電腦,天天這樣都玩膩了。

  爸爸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來一場"夾珠子大賽"。爸爸像個魔法師變出了四個大碗,一些珠子,外加兩雙筷子。我和爸爸一組。我想:我不會輸給你的,我一定要贏過你。比賽開始。我把珠子一顆一顆的夾起,可是珠子並不聽我的話,我把珠子剛夾起來,它又調皮地掉了下去。我不甘示弱,繼續耐心的夾起來,終於成功了。身旁的媽媽爺爺奶奶在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時間到?我頭了31顆珠子,爸爸才加了幾顆。我贏了。

  最後我和媽媽來pk冠亞軍。比賽開始,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兩塊碗靠在一起,然後用筷子托着兩三個珠子靠在碗壁往上挪,兩三顆珠子一下子同時跑進另一塊碗。正在我高興的時候,沒想到我用力過猛,一顆珠子被挑到桌子上。大家都笑了。

  我們笑聲衝破了屋頂,傳到了空中。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玩得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