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落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落淚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留下過許多痕迹,有笑聲,也有眼淚。但我永遠忘不了,那一次我落下了感恩的淚水。 

  那是在一個冬天的晚上,外邊下着大雨,我早已睡熟了。在朦朧的目光中,我隱約看見一個身影,我揉了揉睡眼,燈還開着,媽媽正在為我織毛衣。在燈光下,我看媽媽額頭上多了幾條皺紋,頭上也長出了幾根白髮,不禁顫了一下。媽媽似乎還未發覺我已經醒來,繼續織毛衣。我打破了房間里的寂靜,開了口:”媽媽,你怎麼還不睡呀,都這麼晚了。”媽媽見我醒了,微微一笑,回答道:”天氣轉涼了,我給你織件毛衣和條圍巾,你看,快完工了。過幾天你就可以用了。””媽媽,快睡吧。毛衣和圍巾晚幾點織也沒問題。””沒事,就差一點兒。”我”生氣”了,說:”您要是不睡我也不睡。”媽媽聽了我的話,只好收拾東西回房去了。這時我才安心的睡了。第二天早上,當我起床來到母親的房間時,不禁驚呆了,媽媽正趴在寫字檯上,旁邊還放着一件剛完工的毛衣,頓時,我明白了。不一會兒,媽媽起來了,看見我在身邊,忙解釋:”這是我上午起來后沒事做,順手就把毛衣織起來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淚水奪眶而出。現在,一穿起這件毛衣,我就想起了媽媽那份濃濃的愛。 

  那一次,我落淚了。我落下了感恩的淚。我想盡一份孝心,但是孩子的愛心怎能報答得了母親那深深的恩。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落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落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