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那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就像一艘在浩瀚大海中迷失方向的船永遠到不了目的地。夢想像是對岸的一盞明燈,你要用所學的知識造一艘船,到對岸將明燈點亮。

  我有兩個夢想。在幼兒園時想當幼兒園園長,老師要求我們上樓排隊靠右行,手扶欄杆不喧鬧,不推擠。園長從我們隊伍旁邊經過時,手不扶,走在中間大搖大擺,我們都投去羨慕的目光。老師要求我們吃飯不能挑食,要是不光盤,是要懲罰的。但是園長飯食比我們好得多得多,也不並遵守光盤的規矩。上課時我們必須專心致志,園長卻在我們教室外溜達。

  當我上了小學三年級,我喜歡上了軍事,我經常從新聞頻道、媽媽訂購的雜誌上看到軍事的相關報導,軍事衛星發射啦,坦克會下水啦,上天入地無所不能。我想當一名軍事發明家,為邊疆戰士早一款隱形的電網,當敵人離電網7000米的距離時,發射微量的電擊作為警告,如果敵人不顧警告繼續前進,電網將會漸漸加大電流直到敵人落荒而逃。如果敵人採用絕緣材料,我就通過埋在地上的3d立體透視掃描儀,定位他的精確位置,開啟電網的反光系統灼燒他的保護層,發出微原子,無論敵人保護罩採用什麼材料,只要微原子吸附在上面,保護層的溫度就會極速上升,敵人不得已只能脫掉保護層,電網再次射出微量電流,警告敵人馬上撤離。

   為了實現我的軍事發明家夢,我一定要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發明更多造福人類的新發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