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落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落淚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真的落淚了

  我落淚不是因為父母打我,也不是因為老師批評我,是因為離別的痛苦而落下了一滴滴真誠的眼淚。

  我與王奶奶家的兩個孫子鵬鵬、燦燦是特別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和鵬鵬、燦燦一起投球,可我不小心把球投在陳爺爺家的玻璃上,把玻璃打破了。正在我不知怎麼辦的時候,陳爺爺來了。陳爺爺兇巴巴地說‘誰把我家的玻璃打破了’。我小聲慢吞吞的說‘是……我……打……’。當時陳爺爺沒有聽清,燦燦跑過來大聲說‘對不起陳爺爺,玻璃是我打破的’。陳爺爺批評了她。我對她說‘明明是我打破的,你怎麼要幫我認錯 ’。她笑着說‘誰叫我們是好朋友’,我們都笑了。

  過了幾天他們跑過了對我說‘他們要搬家了,搬到很遠的地方,以後就不能到一起玩了’。還拿出禮物送給我。我的眼圈紅了;哽咽着對他們說‘祝你們一路順風,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車來了,我和他們約定每年的今天這裡見。

  車發動了,我的眼淚嘩嘩往下掉,他們也哭着像我揮手,我們都哭得像個淚人似的。車慢慢開走了,我微笑着淚光目送他們離開。

  這樣一個畫面克在了我的腦海中,那一次,我真的落淚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落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落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