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眼睛大紅魚》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眼睛大紅魚》續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黑眼睛的大紅魚正式成為了海底千百年以來唯一打敗虎頭鯊的真正勇士。只要有什麼困難,大家都找黑眼睛的大紅魚幫忙。可是直到有一天,因為人類的過度污染大海與大自然,終於大海的世界末日降臨了。那天,天不停地下雨打雷,見不到一點兒陽光,如同太陽被烏雲吞蝕一樣,整個世界都好像被魔鬼掌控了一樣,而海里有很多的魚兒都死在魔鬼的手上,這時,一位千年烏龜走到了黑眼睛的大紅魚身邊,告訴他們“孩子們,別哭,別哭,要救海底世界很簡單,跟我來。”說著說著,他們來到了一片神秘的深海里。

  黑眼睛的大紅魚看到了一顆凈白如雪的鑽石,千年烏龜說:“只要有信念的小魚接觸到鑽石,鑽石的威力就會讓世界末日停止。”於是,小紅魚們紛紛用手接觸鑽石,但它絲毫沒有反應,這時,大家都覺得小黑一定可以,小黑提心弔膽地過去試了試,可結果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突然,在黑眼睛的大紅魚面前出現了許多實力深不可測的虎頭鯊,這時,黑眼睛的大紅魚首先沖了過去,用了一個甩尾,讓虎頭鯊們疼痛不已,可是虎頭鯊並沒有因此罷休,黑眼睛的大紅魚團結一致,有一部分的小紅魚蒙住了虎頭鯊的眼睛,小黑不停地打擊虎頭鯊,可虎頭鯊卻毫髮無損,最後所有的小紅魚都捲入了虎頭鯊的口中。就在這時,站在一旁的烏龜用他那像鋼鐵般堅硬的外殼,擋住了虎頭鯊鋒利的牙齒,最後一刻,黑眼睛的大紅魚再次組合,接觸到了鑽石。這時,鑽石發出閃閃耀眼般的光芒。那一刻,黑眼睛大紅魚又使出了一個甩尾,趕跑了虎頭鯊。漫天烏雲的天空,這時也露出了一縷久違的陽光,好像正為他們的勝利歡呼慶祝,小魚們也重見天日了,世界末日停止了。

  就這樣,小魚們又過上了美好幸福的日子……

  三年級:容容毛

您正在瀏覽: 《黑眼睛大紅魚》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眼睛大紅魚》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