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空城計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城計2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大概只看過空城計1,沒看過2吧,讓我跟你們講述一番。

  羊媽媽自從又有了小寶寶,她就時刻不離開他們,擔心他們又被老狼吃掉。可也不能出去時帶着他們啊,這很不方便,因此,她又想出了一條妙計······

  她再度使用“空城計”,老讓得知羊媽媽又有羊寶寶了,所以又來到了羊媽媽屋子外,但他不知道這個“空城計”不一般,他見門依然開着,羊寶寶們在裡面歡樂地玩耍。“這個老羊真蠢,以前用空城計已經上過一次當了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可便宜我老狼了哈哈。”老狼高興的說。他剛進門腳就一踏空,跌了下去,在下面哀聲叫喚。正在這時老羊進來了,二話不說,扔下去一些稻草,“你吃了我的羊寶寶,我要報仇!”老狼說,“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老羊一把火下去,老狼就葬身於火海了。

  這個故事精彩嗎?

您正在瀏覽: 空城計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城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