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全班去多媒體教室上“賽課”,由外校老師來上數學,教我們認識“角”。教室後面坐着我校和外校的許多老師在聽課。老師一邊講,一邊用兩根木棍比劃,一會把兩根木棍拉開,一會靠攏,說“角”能變大變小。 

  老師問大家,假如我是一個“角”,你怎麼介紹自己呢?許多同學都舉手要發言。老師叫了幾個同學上講台發了言。 

  Xxx同學一晃一晃地走上去,站在那裡獃獃的看着大家,好一會不說話,我在想,又要說不出來了,總愛槍着發言,老師還鼓勵他,大膽說,說錯了也不要緊。突然他唱了起來:“我是一個角,能變大變小”,一邊唱一邊跟着節奏跳起來了,雙腳又是併攏又是叉開,又是向前又是向後,滑稽極了。引得全教室的人哄堂大笑,有的同學笑得又蹦又跳,有的趴在桌子上笑,有的笑得捂着肚子蹲在地上。所有聽課老師都笑啦,講課老師笑彎了腰,吳老師忍不住,只好用書擋住臉在笑,陳老師笑得前仰后伏,雙臂還直敲打着課桌。 

賽課 作文推薦:

  • ·賽課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賽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