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布林克克 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布林克克 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生活在暗黑第六門的快樂的布林克克,突然有一天,一個叫vegrd 聖主的小賽爾帶着超能NONO來打我。我漫不經心的開始了對戰,它居然使的是100級的布魯克克。布魯克克首先使用的是海洋之心,減了我4分之1的血。然後我使用了邪光水泵,減了他500滴血,它使用了藍光水泵,打出了致命一擊,我突然感覺自己在變小,然後就不省水事了。

   等我醒來一看,我已經變成了1級的布林。這時,那個叫vegrd聖主的小賽爾在一大幫精靈的圍攏下走了過來。我注意到有很多的暗影系精靈和水系精靈。這時,尤納斯告訴我現在那個叫vegrd聖主的小賽爾現在是我的主人了。我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這時,主人叫來超能nono哈奇給我分配了10000w經驗,我立馬升到了70級。現在我會了:海妖之力、邪光水泵、激浪殘卷、酸雨這些招數。我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是布林克克 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布林克克 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