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教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我做了一件讓我十分後悔的事情。

  我們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幾道數學題,其中有一道題對我們大家來說很難,怎麼算也算不出來。快要到老師規定完成的時間了,我剛把我算出來的答案填上去,沒想到被同桌看見了。她說:“你算錯了,趕緊改過來吧,我看好多人填寫的答案和我的這個答案一樣。”我看了一眼同桌的答案,在心中猶豫了半天,還是把自己的答案改掉了,換成了他們的答案。

  沒想到的是,當老師把我們寫過的題目改完,發到我們手上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答案是正確的。我心裡十分的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要修改答案。但是仔細的想想,還是因為我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一味地懷疑自己,才使得最後答案變錯了。

  我以後再也不能這樣了,我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能夠隨意更改自己心中的判斷。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