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眼睛大大的,高高的鼻樑,是一個標準的美男子。

  他對我可溫和了。我小時候第一次和面,怎麼也活不好,媽媽看見了老吵我,我心裡好難受,爸爸卻說,讓他多乾乾,不要老吵,我的內心非常感激爸爸,下決心快點好和面,可是怎麼也沒辦法把麵粉弄到一塊兒。

  我聽見媽媽在旁邊嘮叨:這麼長時間也活不出來,笨死了。我心裡非常着急,越着急越和不成,這時爸爸走到我跟前,對我說;手上蘸點水和面,可以重複蘸水,這樣做面很快就好了。

  於是我照着爸爸教的,沒過多長時間,面和好了,爸爸見我這麼快就活好了面,高興的表揚我:孩子不笨,以後不論幹什麼事,多做做,細心點,什麼都能做出來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不論我做什麼事情,爸爸總是不厭其煩耐心的教我,我喜歡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