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號-我是布魯克克(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我是布魯克克(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正在歡呼着,在歡呼之餘,主人家的門突然打開了,有一群精靈站在了門外…… 

  “咦,你們是誰?怎麼創進了我家啊,看來又有怪獸了,大家準備戰鬥!”主人叫道。“嗯,好的主人。”精靈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到。 

  黑色的影子慢慢的向我們靠近,漸漸的清楚了。“爸爸媽媽,是你嗎?”我情不自禁的叫道,因為出現在眼前的精靈是偉大的布魯克克啊! 

  大家聽到我的喊聲,警惕心慢慢放鬆了,有些懶的精靈甚至還回到到了自己的房間,口裡還憤憤的說“什麼那,我還以為是誰啊,原來是兄啊布魯的爸媽啊…” 

  我們兩群人望了很久,爸爸才來口說:“入侵者,快把我的孩子還給我,不然的話…·哼” 

  “他在我這生活的很好,我為什麼要給你啊!”主人有點不服氣,而且眼睛里有點水(我們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眼淚),1分鐘后,那水流了下來。 

  “布魯,你在這過的好嗎”媽媽沒參加那吵鬧,只是馬上問起我來。“好吧,主人對我也蠻好啊。”我有點心不在焉,但我是說的實話哦。“哦,那就好,看看你也升到四十幾級了,這麼點時間你就成為了布魯克克了。”爸爸媽媽說到,馬上咽了一口氣,就走了……· 

  “好了,這場感人的一幕就結束了,對了,布魯,明天我帶你和雷伊去練級,好嗎?”主人把眼睛里的水擦了,開心的對我說。 

  “好好,我最喜歡練了。”我開心的說。 

  上一期是第2期哦,我不小心寫成第1期了,在此表示歉意。請觀看下期【賽爾號-我是布魯克克(4)哦】備註:請不要退稿哦,不喜歡把遊戲寫到作文上的就別退稿!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我是布魯克克(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我是布魯克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