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嚴”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嚴”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位“嚴”老師,並不姓嚴,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周老師。為什麼叫她“嚴”老師呢?因為周老師對我們非常嚴格。

  周老師今年大約三十歲左右,高挑的身材,胖瘦適中。柔順的頭髮,披在肩膀上,看上去好美。高高鼻樑上帶着一眼鏡,每天都穿着漂亮的高跟鞋。您要不知道還以為她是以白領呢。周老師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十分的嚴格。因此我親切地叫她“嚴”老師。

  在“嚴”老師的課堂上紀律嚴。絕對不允許不認真聽課,做小動作或者交頭接耳的說話。否則,就會被“嚴”老師,輕輕地,准準的用粉筆頭砸腦袋噢!當然了,小小的粉筆頭絕對不會傷到任何同學,而且還起到提醒同學好好聽講。課下寫作業要求我們態度端正。不但要求字體工整,排序整齊,而且在寫分數線和等號時都要用尺子。如果有哪位同學不認真,那就有他好看啦。不明白啊?那就是重新寫唄。怎麼樣我的老師是不是真的很嚴格呀?

  雖然數學老師對我們很嚴格,有些同學說“嚴”老師訓同學的時候有點不近人情。我倒不這麼認為,我喜歡“嚴”老師,喜歡她長得漂亮,喜歡她做事認真負責,當然更喜歡她上課時良好的課堂秩序。“嚴”老師,我喜歡您!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嚴”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