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淡淡的眉毛下面一雙迷人的眼睛,充滿了慈祥和關愛。

記得那次,我生病了,半晚上咳嗽得厲害,您一次又一次的給我喂葯,蓋被子,幾天下來,您的眼睛都熬紅了。

奶奶的上嘴唇薄得只剩下一條線了,幼兒園您說,要乖聽老師的話。小學春遊,您又說跟緊隊伍,不要走丟了。 現在我長大了,本來不需要您說了,可是您偏要嘮叨,我喜歡奶奶的嘮叨,從這奶奶的嘮叨里我聽到了奶奶對我的愛。

那雙曾為我縫過衣服,做過飯的手,我怎麼能忘記呢!現在也變得很乾瘦了。每當看到奶奶耳朵,就想起了我快樂的童年。小時候看了電視里的妖魔鬼怪,不敢一個人睡覺,您摟着我進入夢鄉,我總是摸着您的耳朵入睡,您輕輕地唱着搖籃曲,讓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奶奶!我再一次仔細端詳您的手,耳朵,眼睛,嘴,啊!多麼慈祥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