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貓兒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貓兒山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貓兒山一直是我神往的地方,今天真是有幸,能去領略一翻那裡的奇山異景。

  來到貓兒山,我心情激動無比。站在貓兒山腳下,仰望那高聳入雲的貓兒山,不由得感嘆:這真是人間一大奇觀。

   進入貓兒山,那漫山遍野的杜鵑花,展現出燦爛的笑容,像是迎接我們的美麗小姐,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像是保衛貓兒山的威武衛士。到了山頂,我迫不及待跑上了頂峰,只見山高雲淡,真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放眼望去,雲海中波濤洶湧,巨浪翻滾。一些較高的山峰,像是海中孤島,腳下亂雲飛渡,恰似一團團棉絮,滾滾而來,似片片霏煙,真是美不勝收,該下山了,我累了,我便從背包里掏出了幾個香蕉來,然後狼吞虎咽的一下子就吃完了,我隨手就丟了出去了。有一個兩三歲的小女孩從遠處跑來,看到了香蕉皮,就把香蕉皮撿了起來,我還以為她餓了,我便從包中掏出一個香蕉給她,她不要,只是把手中的香蕉皮丟到了不遠的那一個垃圾桶里,這時,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我馬上找到我丟的那幾個香蕉皮,把它們丟進垃圾桶。

   太陽巳近偏西,貓兒山的美景卻令人流連忘返,但更令人難忘的卻是那小小的舉動大大地震撼了我的心靈,我一定會做一個環保小衛士,不但從自身做起,還會去感化和教育身邊的其他人,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美好的明天吧!

  廣西興安第二小學

  作者:文崢傑

  2010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游貓兒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貓兒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