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全身黑色,有六隻細小的腳,這就是螞蟻的外形。

  一天,我的餅乾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我靈機一動:可以用它來喂螞蟻呀!!於是,我拿着餅乾來到了室外,發現地上正好有一隻螞蟻,就把餅乾放了下去,在放下去的時候,餅乾碎成了兩半,那隻螞蟻馬上發現了,它先試着自己搬,無奈對它而言,餅乾實在是龐然大物。沒辦法,他只好去叫它的同伴們來幫忙,它們浩浩蕩蕩的向餅乾進攻,大家你拖我拉,抬起餅乾就往來時的方向一毫米一毫米的移去,要到達它們的“家”,還要經過一條“隧道”,“隧道”口太小,它們雖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進不去。但他們還是沒有氣委,一直齊心協力,沒有一隻螞蟻臨陣脫逃,最後,通過將餅乾化整為零,才過了“隧道”。雖然螞蟻這麼小,但我們也不能傷害它,因為它團結友愛,值得我們學習與敬佩!!

  這就是螞蟻——可愛、團結的小精靈。

  福建龍岩新羅區溪南小學四年級:林詩雨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