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搬食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搬食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端了一碗飯到樓下吃,吃飯時,我把骨頭,不能吃的吐在地上,等我吃完飯,剛要離開時,我停下了腳步,觀察起地上的螞蟻。

  首先,一隻小螞蟻看到了這些食物,用了身上所有的力氣去搬,但是食物卻紋絲不動。

  我為這隻小螞蟻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接着它就回到蟻穴,召集了許多隻小小的螞蟻,它們在一起,齊心協力,一起來搬這塊對它們來說非常重的食物,“嘿咻,嘿咻。”哦!它們終於把食物搬起來了。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它們怎麼做到的。

  正當我滿腦子疑問時,爸爸走過來,問道:“怎麼了,你在想什麼,撐着個大腦袋。”

  “什麼啊!我腦袋才不大……”接着,我把剛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了。

  “哦,原來是這樣。你不知道么,一根筷子折得斷,一把筷子折不斷,和這個是一個道理啊!”

  小小螞蟻都知道團結,我們可不能敗給螞蟻啊!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搬食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搬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