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張的壽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張的壽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紙張的原料是樹木,樹木可以死,紙張也會死,儘管它添加了化學元素。 

  我會因為看到不同的紙張而產生不同的心情。一張平整但粗糙的紙,會讓我感到踏實;但一張平整光滑的紙則會讓我有平靜的感受;很薄的紙,我不敢去碰它,因為它讓我感到緊張;正常厚度的紙,我是最愛的,它讓人看到了美好的未來;陳舊得泛黃的紙,令我想到了過去,非常溫馨。 

  我很喜歡將廢紙揉成一個團,隨隨便便地扔進垃圾桶。但又極不願意看到別人扔廢紙的動作——那樣的不在乎。 

  有天下午,同學把我留在學校借給他抄題目的卷子送到我家來。我心裡一陣激動(可不是嘛!比女生熱情多了)。可是接過來隨隨便便地看了一眼,便吃了一驚借去時還是好好的,怎麼回來便長了滿臉“皺紋”?一定是他們馬馬虎虎弄成的! 

  第二天我又仔細看了看那張揉皺的卷子,覺得還蠻有藝術感的。便加以揉皺了一些卷子看起來更“老”了。朋友見了,也接過來使勁地揉,卷子在她的手裡呆了一會兒,又被旁邊一個力氣大的同學搶過去使勁地揉。都快揉成一個小橡皮了。 

  我迫不及待地將卷子一點點地展開來。多麼廢舊的一張紙啊,拿在手裡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張紙只是“老”了,但並沒有“死”,我還可以在上面寫答案。揉皺的紙“老”得很奇怪,正如怒放的生命得了重病一樣。 

  皺紋有時候也很美麗。人的皺紋是滄桑往事的見證,紙的“皺紋”則是平凡生命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紙張的壽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張的壽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