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附近有個公園,那個公園很美麗,每天都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去那公園裡玩。無論是老人,大人,還是我們這些小孩子,那裡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一個美妙的天堂一樣。數之不盡的人都覺得那裡很好。那個公園裡,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還有許許多多老人們的健身工具,那裡還有許許多多的石頭椅子,還有很多漂亮的建築。那是一個特別好的公園,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喜歡,於是就把那裡當成我們另一個家。

  那美麗的公園,每到清晨,便會有許許多多的婦女,穿着好看的裙子,帶着一個播音機,成群結隊地在公園裡集合。那個時候,鳥語花香,太陽還沒有露出紅紅的笑臉,天空只飄着一些白花花的棉花糖。每到清晨,不僅僅是那些阿姨們去公園裡玩,就連我也會跑着去看看她們做什麼,不單單是因為我喜歡去看,更因為我也想在公園裡散散步。

  來到公園,那公園裡的石板路走着許許多多的人群,還有許多玩耍的小孩子。有的人在晨跑,有的人在聊天,有的人在看風景,還有的人在玩遊戲。我以為我來的最早了,卻不知道還有人比我來得更早。在那裡,阿姨們跳起來廣場舞,雖說並不怎麼好看,也沒有真正舞台上跳舞的人那樣跳得好,但是,卻依然有許許多多的人觀看鼓掌。

  公園真是漂亮啊,每天都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去公園裡,看着那公園的景色。公園裡還有一個大大的河,那條河通向其他地方去了。還有一些游湖的人,我看中的,不單單是公園裡的景色,還有這些人群。他們臉上洋溢着美好的笑容,我看着看着,也覺得特別開心。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公園啊,直到中午,有些人便回去了,而有的人依舊在這裡乘涼。

  公園裡的晌午,不是很熱,因此有很多的人聚在這裡,享受這個大家都家庭。我們不分誰貧誰富,也不論誰大誰小,只要是在這個公園裡玩的,我們都和睦相處,見面都打招呼。這是公園裡最美的景色了,因為在這個美麗的景色中,還充滿了我們每個人的純真善良,熱情有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