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美妙的歌聲,唱出了媽媽對孩子的愛,我也不例外,也感受到了許多媽媽的愛。 

  前年暑假,我在院子里和小朋友玩遊戲,有一位小朋友不小心把我絆倒在地上,我的頭正好摔在台階上,我用手往後腦勺一摸,滿手是血,我嚇得大哭了。媽媽看到我的頭在流血,傻了眼,二話沒說,急忙抱起我,着急地向醫院跑去,醫院雖然很近,但這一次,它卻顯得十分遙遠。媽媽的步伐越來越沉重,嘴裡喘着粗氣,還不停地問:“沛傑,疼嗎?忍着點,到了醫院就不疼。”我緊緊地抱住媽媽,感到媽媽的身體在發抖,到了醫院,醫生把傷口縫好后,用繃帶把我的頭纏了起來,還叮囑媽媽:“這幾天只能側着睡。過幾天就沒什麼大礙。”媽媽提到嗓子眼兒的心終於落了下來。 

  晚上,媽媽怕我翻身弄疼傷口,就一直抱着我睡,在受傷期間,媽媽經常早點下班陪我玩,給我買好吃的等等。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的傷口很快癒合了。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還在學習上呵護我。在我做作業的時候,總在一邊陪着我,當我有難題不會做時,她總是耐心地指導,直到我明白為止。在我作業做得好的時候,她總是向我伸出大姆指,當寫得不好的時候,她幫我及時改正,讓我在學習的道路上充滿自信。 

  現在,我長大了,對“世上只有媽媽好”有了新的認識,媽媽的愛是世上最美麗的情感,我要對媽媽大聲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