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鑫鑫!快快!期末快到了!快做一張試卷!”在人們的眼中我媽媽是個苛刻的人,在我眼中媽媽是個為我什麼都願意做的人。

  “今天真熱呀!”我說,“今天的溫度有38°呢,要不,別去少年宮了吧!”“是呀!”媽媽說,“不行,我花了那麼多的錢給你培訓,不可以落下課!”“哦!”到了少年宮,我去了鋼琴訓練班,“唔!熱死了!”今天很熱,課上到一半,我把衣服給脫了。課上好了,媽媽來接我,一見到我就說:“鑫鑫,快把衣服穿好!不然會凍掉的!”“不要!我熱死了!”我吼到“快把衣服穿好!”媽媽也不甘示弱,“不要!”我說,“哎!你這孩子,凍壞了就好啦!”媽媽的“詛咒”真靈。晚上,我在睡覺,“阿嚏!啊……阿嚏!”我打了聲噴嚏,“唔!頭好痛!媽媽,我是不是發燒了啊!”我搖醒正在熟睡的媽媽,媽媽沒有起來,說:“那有體溫器,自己去量量體溫!”我慢慢地走到桌旁,拿起體溫器,“媽呀!40°!”這個尖叫把媽媽給嚇壞了!“什麼?快快去醫院!”“可……媽媽,外面雨下得好大!”我摸摸頭說道。“你的身子重要,還是下雨重要!”媽媽說,媽媽連衣服也沒穿好,拿起電瓶車鑰匙和小棉被,嘴裡還喃喃的說:“有可能晚上要在醫院過夜了!”現在已經凌晨三點多了。街上冷冷清清的,媽媽打着雨傘,懷裡抱着我,我以前覺得醫院離我們家挺近的,現在我覺得我們離醫院相隔這十萬八千里似的,好不容易到了醫院,媽媽抱着我,跑到醫生旁,雨水也來不及擦,就急急忙忙的問醫生:“醫生,我家孩子怎麼樣啊!”“太太,請你把雨水擦擦吧!”醫生說完,拿起一張紙巾給媽媽,“哦!謝謝!”“太太!太太!您的孩子已經發燒到42°了!”醫生尖叫到!“什麼?”媽媽嚇壞了,“先去打一枚針!然後在去病房!!”醫生急急忙忙的寫好單子,看看錶。已經凌晨五點多了,打完針,媽媽又把我抱去病房,這一折騰,搞得媽媽整夜沒睡,“鑫鑫!來!吃早飯啦!你有喜歡吃的粥哦!”媽媽叫我起床。“哦,鑫鑫,我先給Miss陳打個電話請假!”媽媽又去拿手機,請假完,又扶我起來,一口一口的喂我吃,我吃着全天下最好吃的美味早餐。中午,媽媽又不辭辛苦的到家裡做午飯,媽媽吃得很少,我叫媽媽多吃一點,可媽媽笑着說:“沒事,沒事!就當減肥啦!”頓時,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媽媽擦擦我的眼淚說:“怎麼了?難道我做的午飯讓你噁心?不要吃就別吃了!我去找你爸爸!讓你爸爸做給你吃!”我抱着媽媽大哭起來,全病房的人,都看着我們母子倆。在媽媽精心照料下,我漸漸恢復了健康,媽媽見我恢復健康,開心極了!

  我出院了,媽媽提着我的行李走回家,到了家裡,媽媽也沒歇着,馬上把我在醫院換下的衣服洗了,“媽媽,你忙了五天了,休息一下吧!”我說,“我沒事!鑫鑫!你去看看電視吧!”媽媽擦着頭上的汗水,說道。

  媽媽,我真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奉化市錦屏中心小學四年級:金鑫鑫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