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每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就想起了《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微電影,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與無私。

  這部電影是以一對母子的分離與重逢為線索,由此產生了許多感人的畫面:小強的媽媽為了請求菩薩保佑生病的小強,她三步一拜,額頭上都是鮮血;為了小強能開心,她自己省吃儉用,為小強買來他最喜歡的玩具;為了小強能得到好的教育,媽媽又忍痛把小強交給了他的爸爸和奶奶照顧。但是媽媽卻不讓小強來找她,因為她知道有錢的爸爸才能給小強一個很好的前途。小強病了,媽媽着急的不小心從高高的階梯上滾了下來,媽媽瘋了。

  18年後,小強出國留學回來后,在一所精神病院里發現了失散多年的母親,用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喚醒了他的母親,與母親團聚了。

  有一次,我感冒了,掛點滴掛到晚上九點多,那時,外面正下着很大的雨。在回家的半路上,媽媽電瓶車的電沒了,然後,她自己下了車,讓我坐在車上,接着一步一步地把車推回家。推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就上路了。我看媽媽很辛苦的樣子,就對她說:“媽媽,要不我下來吧!”“不用了,你還剛剛掛好點滴,太累了。”媽媽親切地說。我們終於到家了,我下了車,只見媽媽在一個不停地喘氣,我問她道:“媽媽,你沒事吧,要不要我扶你去休息一下啊!”“不用了,你先去睡覺吧!很晚了,明天還要上學呢。”媽媽回答我。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無私的!

  我觀看完《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電影,懂得了:雖然每一位母親都很平凡,但是她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困難來了,她告訴我們,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戰勝一切!痛苦來了,她告訴我們,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往前進,陽光總在風雨之後!失敗來了,她告訴我們,你不是失敗了,只是還沒有成功,失敗乃成功之母!

  人生總有坷坷坎坎,只要有母愛永遠伴在身旁,我們光明的前途就不是夢想!

  浙江寧波餘姚市世南中學初一:張夢灑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