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唱的真是一點也不錯。媽媽是一個親切的名詞,她就像一頂保護傘,把我呵護得無微不至。

  記得星期五那天,我和奉麗芬去大公園玩……

  “媽,我和同學去大公園玩下,一會就回來,好嗎?”

  “嗯,那露露,你們要早點回來啊,兩個女孩子,不要玩的太瘋。”媽媽囑咐道。

  “哦,知道了,我們會馬上回來的。”

  我和奉麗芬興沖沖的去大公園玩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會兒,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可驚到了正在打鬧的我們,我和奉麗芬連忙跑對面的車棚避雨。

  雨越下越大,像潑像倒。

  一會兒,車棚也被雨“侵略”了

  我望着越來越黑的天色,不禁想到:“咋辦,一個小時都過去了,這雨怎麼還沒停啊,還下這麼大,怎麼回家啊,媽媽會擔心的,算了,還是等雨下小了再回家吧。

  大約過了20分鐘左右,雨總算下小了,我撒腿便往家跑去……

  終於,到家了,那時大約5、6點了吧,進入家門,回頭一望,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憔悴的身影,是媽媽!她騎着電瓶車朝家駛來,大雨使她的全身濕淋淋的,活像一隻落湯雞,看到我,便激動大喊:“你去哪了,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啊!嗚嗚嗚……”媽媽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低聲抽泣起來,我小聲地說:“對不起,雨太大了。”

  “算了,你先去吃飯吧。”慢慢無力的挽好衣服,拖着疲憊的身子,繼續做衣服去了,那一天晚上,媽媽感冒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唱的真不錯。

  六年級:陳露露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