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是一首多好的歌呀!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唱出了我對媽媽的深情。 

  當你在絕望的時候,是誰讓你勇敢的去面對現實?當你失望的時候,是誰讓你自信的抬起了頭?當你脆弱的時候,又是誰讓你堅強地站了起來?這個人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從出生到現在,是媽媽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學會了做人。當我從起跑線上跌倒時,是媽媽讓我堅強的站了起來。這些都是媽媽對我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沒有什麼能比得上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母愛呢?所以,媽媽對我的愛,是永遠都不會忘懷的。 

  記得那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母親對我格外的關心,一個小小的感冒,在我看來沒有多大的事,可母親卻不這樣認為,她總是精心的照顧我。有一次,下午放學前,突然間,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了,其他同學都被母親接走了,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以為媽媽不會來,心想,今天非被雨淋濕不可,就在我冒着雨向前走時,前面隱隱約約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激動的一下子鑽進了媽媽的懷抱,淚水不住的往下流。媽媽見我被雨淋透了,趕緊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披在了我的身上。我頓時覺得媽媽好偉大。心裡油然生起了一種感激之情。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無私的母親。 

  我以有這樣一位母親而感到驕傲!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