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南京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南京之旅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南京之旅 

  (一)高級的高鐵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起床準備出發去南京,我們乘上打的車去了火車站,很快高鐵就來了。一上車我就發現車廂里乾淨整潔,讓人很舒服。中途我跑去上廁所,發現馬桶很高級,是感應沖水的,走出廁所發現那裡晃動得很厲害,後來媽媽告訴我,因為那是兩節車廂連接的地方。我還看見了專門用來用餐的車廂,裡面有一個佔了半個車廂的大收銀台。 

  高鐵經過很多城市,無錫、常州、丹陽------,一路上我都在看風景,發現三個家樂福,一些老的村莊,還有一輛少見的老自行車。高鐵開得很快,最快的時候電子屏上顯示301/h,數字不斷變化着,只有一個半小時就到南京了。 

  (二)奇妙的海底世界 

  下午,我們去玩了海底世界,我看見了很多魚,小丑魚、羅漢魚、三角魚,還有魚鰭是透明的,全身金色叫不出名字的魚,可怕的鱷魚、大鯊魚等等,真是種類豐富啊! 

  在“海底探險”的時候,魚都在我們頭頂四周遊動。有一條一米多長的魚和一隻體型龐大的海龜從我身邊游過,這是我最感興趣的。水族館里有很多水母,透明的、紫色像放電一樣的,在水裡扭來扭去地遊動,真是有趣極了! 

  極地館里有海豹、海狗、海獅、海豚、海象、北極熊、北極狐和企鵝。我和爸爸一起餵了海豹,我們把魚竿晃來晃去,海豹的頭就跟着晃來晃去,突然跳起來一口把魚吃了,淺得遊客滿身水,可是大家都很開心!北極熊特別可愛,拍拍玻璃向遊客打招呼,撲通跳下水,它發現了一個冒氣泡的出水口,一直用爪子扣着,真是太好笑了。告別了北極熊我們也就結束了美妙的海底世界之旅。 

  (三)特別的的士和賓館 

  晚上,我們乘車去酒店,我發現南京的出租車和蘇州的不一樣,我們蘇州的改裝比較多,南京的只是加一個計時器。南京的打的車種類很多,有紅旗、起亞、桑塔納2000和3000、現代等。南京的的士紅色是沒人,綠色是有人,和我們蘇州正好相反。 

  到了酒店后,我們乘電梯到了12樓,進了房間我發現不用插卡就可以用電,和我以前住過的賓館不一樣。最特別的是馬桶、洗手池、浴室都是整個連在一起的連體式衛生間。 

  我喜歡南京的出租車和酒店。 

  (四)第一次逛夫子廟 

  第二天下午,我們去了夫子廟,看見一排小吃店,有幾家外形是汽車樣子的,我特別喜歡。有兩家店主正在大聲喲喝,吸引顧客,我們買了赤豆圓子,非常好吃。小吃街上還有很多其他小吃:辣螃蟹、拌豆腐絲、桂花酒釀、墨魚卷、臭豆腐、粉絲湯------ 

  逛了一會兒,巷子深處傳來“叮鈴叮鈴”的聲音,原來是一輛人力黃包車拉着一個遊客過來了。誰知這時開始下起了雨,大家都擠到旁邊的店裡躲雨,雨實在太大了,店裡開始漏起了雨,窨井蓋開始往外冒水。爸爸只好冒着雨去買雨傘,回賓館的路上已經積了好多水,回到賓館我們三人的鞋子已經濕透了。 

  下次去南京,我一定要好好地再去逛一逛夫子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南京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