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南京的時候,已是中午11點了。車子開到了一家飯店,同學們本來不餓,可看到飯店,都開始叫“餓”了,真是叫餓連車。導遊看到我們這種情形便對我們說:“好,同學們,我們現在去吃飯。”同學們聽了,都湧出了車子。導遊也被我們擠下了車,黃頭髮導遊說:“我靠,孩子的力量實在太大了。” 

  同學們下車排好隊后,便跟着導遊走進了飯店,導遊安排我們謝橋中心小學的同學坐在一起,可是,由於報慈小學多了三個人,而我們桌上多了三個位置,於是,導遊讓報慈小學的那三個人坐到我們桌上來。坐好后,導遊對我們說:“現在,飯菜還沒上來,先喝杯茶。”這時,我才發現每人的餐具盤裡都有一個水杯、一隻小飯碗、一個勺子和一雙筷子。桌子中央放着一把茶壺,導遊對我們桌上唯一的一個男生說:“這倒茶么,這個報慈小學的小帥哥當之無愧啦!同學們把茶杯放在旋轉盤桌上,小帥哥你開始倒茶吧,只要倒半杯,到完后,盤一下,繼續倒茶。”說完便走了。 

  小帥哥開始倒茶了,他好像不太熟練,手不停地顫抖着,每倒一杯水總會把水灑到桌子上。我悄悄地對陶奕純說:“哎,城裡人就是城裡人,連倒茶都不會,哎,受不了!”過了好久,茶終於倒好了我們每人拿了一杯,這時,菜陸陸續續地被服務員端上來了,最後,端上來一小盆飯。於是,我們便爭先恐後地盛起飯來了。報慈小學的三個同學盛了老半天才盛好,嗯!這真是嬌生慣養的“小皇帝”,平時在家裡被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捧在手心裡,現在出門連盛飯都這麼彆扭,真丟臉!而我們謝橋小學的同學,僅用了一會會兒就把飯盛好了,因為盛飯是我們每天的必修課,平時我們在學校食堂里吃飯都是自己動手的。 

  盛罷飯我們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哇,今天中午的飯好豐盛呀!雞塊、獅子頭、長豆、番茄炒雞蛋等。可是那雞蛋好像被炒焦了,哎,算了,吃吧!5555~~~~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