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4)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7月7日)早上6點,服務員小姐邊敲我們的房門邊喊:“小朋友起床了,6:30分要在大廳集中。”聽罷,我們立刻穿好衣服,爭先恐後地向衛生間走去。為了節約時間我們拿起了一條大浴巾放在水池裡浸濕,這條大浴巾成了我們公用的特大號毛巾,四個人拉拉扯扯地擦起臉來。擦完臉后,她們三個都梳起頭來,陶奕純梳好后見我還沒動手梳頭,就問:“哎,吳穎恬你怎麼不梳頭呢?”我不好意思地說:“我的頭髮太多太重自己很難梳理,在家裡都是媽媽幫我梳的。”她說:“那我來幫你梳呀。”說罷,她便幫我梳了起來。 

  梳理完畢,我們走出了房間來到大廳。大廳里的人已經很多了,我們把門卡交給服務台的小姐后,導遊就到來了,便跟導遊上了車,到了車上,導遊點了一下人數,看人到齊后,便叫司機開車去了一家飯店吃早餐。 

  許久,汽車開到了一家早餐店前,導遊組織我們下車排好隊后,便帶我們進了 餐館的第二層樓。導遊安排我們就座后,對我們說:“早餐馬上就來,你們等一會兒。” 

  一會兒,服務員小姐端上一大盆面,大家餓得發荒,看見有東西吃,便一哄而上搶麵條。不到1 分鐘,大盆里的面被我們一掃而光。當我吃完麵條時,發現我對面的一位女生碗里還有半碗麵條呢!哦,怪不得別人那麼少都吃得那麼快,原來全被她霸了。 

  這時,服務員小姐又端上了一盆稀粥,這粥很稀,像我經常喝的珍珠奶茶又像江南煙雨一樣看上去朦朦朧朧的,讓人不禁垂涎三尺。同學們又拿起身邊的小勺子,每人舀了一碗粥,“呼嚕嚕、呼嚕嚕……”喝了起來。而那個女生呢,碗里的麵條還沒吃完眼睛卻直勾勾地盯着大碗里的稀粥。哼!他竟然把半碗好端端的麵條倒了,又去舀了一碗粥喝了起來。真浪費,有好多喜歡吃麵條的同學還沒吃到麵條呢!素質真夠差的! 

  不一會兒,服務員小姐又端上了一盤油條和一盤雞蛋。同學們見了立即夾了一根油條,抓了一個蛋,便開始吃了起來。 

  服務員小姐又端上了一盤饅頭和一盤包子。同學們都正在吃雞蛋,而那個女同學呢?她迫不及待,左手抓一個饅頭,右手拿一個包子,狼吞虎咽地吃着。錢藍對我說:“你看那個左手抓一個饅頭,右手拿一個包子的那個女生狼吞虎咽的,好像從沒吃過這些東西,真好笑,哈哈哈……”我也笑着說:“是啊!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