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7月6日那天,我參加蘇州原創旅行社組織的少年夏令營去我們的省會南京旅遊,這次出遊只有孩子和導遊,沒有老師和家長。對我們這些經常圍着老師和家長轉圈圈的小孩子來說是一次不小的考驗,也是我們盡情放飛自我的絕好時機。 

  大約7:30分,旅行社的車子開進了校園,同學們見車子來了,便一哄而上。那車子只好停下來,這時,從車子裡面走出了兩個導遊,都是男的,一個是高個子,一個是黃頭髮。黃頭髮導遊點了一下名,見人都到齊了,才讓我們上了車。 

  我和好朋友錢藍、陶奕純坐在一起。猛然間我覺得好像有人在吹我的頭頂。我抬頭一看,原來,我頭頂上有兩個空調出氣孔 ,旁邊還有兩個小喇叭呢!這時,我看見車前掛着一台電視機,很特別,和我的17寸液晶電腦顯示器一樣大,一樣薄。這時,喇叭里響起了熟悉的S.H.E的《super star》,電視機里也播放出S.H.E歌唱《super star》的影像。我也情不自禁地輕輕哼唱起來。 

  這時車子停在報慈小學門口,接着,便進來了二十幾個報慈小學的同學。這時,黃頭髮導遊又點了一下名,人到齊了,司機便開車出發。原來是我們謝橋中心小學的小營員和報慈小學的小營員同車共濟呀。 

  車子馬上開到了高速公路上,汽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顯得異常平穩輕鬆。這時,這時電視里又播放起了輕鬆愉快的《super star》,我又輕輕哼唱起來。播完《super star》后,又播放了《北歐神話》、《半糖主義》、《2002年的第一場雪》、《衝動的懲罰》等歌曲。 

  這時,高個子導遊向我們走過來,他的頭幾乎要碰到車頂了,沒等他開口,我便對他說:“帥哥,你有沒有覺得你長得太——高了?”他說:“是蠻高的。”我接著說:“我看你是吃了高樂高,才長得這麼高的吧,如果你想稍微變矮一點的話,就吃矮樂矮,常客隆專售。”這時,全車哄堂大笑。帥哥哭笑不得,嘆了一口氣,邊笑邊搖頭回到座位上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