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廚師和莊稼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廚師和莊稼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廚師和莊稼的故事 標籤:莊稼作文 老師和我作文 廚師作文 小廚師作文

  從前,有一片莊稼,旁邊住着一隻小青蛙,小青蛙保護莊稼,時間長了,和莊稼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天小青蛙出來散步,遇到了一個正在捕捉青蛙的廚師,他已經捉了很多青蛙。小青蛙既想救它的朋友,又想逃跑。突然廚師發現了小青蛙,“哎呀!”小青蛙大叫一聲,往莊稼里跑去。不知怎麼了,莊稼發現小青蛙正在被廚師追趕着,於是有兩根莊稼綁在一起,把廚師絆倒了,被廚師捉到的青蛙也逃了出來,跟着小青蛙躲到莊稼搞的地方去了,小青蛙,把頭探出來,看看廚師在不在。廚師在慢慢的接近它們,有一隻青蛙大叫一聲“呱!”小青蛙們被廚師發現了,小青蛙想了想對莊稼悄悄地說:“我可以把石頭放在你們上面,你們把石頭投向廚師,把廚師打跑。”莊稼們聽了點點頭說:“真是個好主意。”

  於是小青蛙對大家說:“快,大家把石頭放在莊稼上。”大家一起把師傅哦搬到了莊稼上,一根根莊稼把一個個石頭投向廚師,把廚師打得哇哇大叫,最後廚師痛得受不了,就跑了。從此,沒有一個廚師再敢捕捉青蛙了。小青蛙對莊稼說:“謝謝你們救了我,要不是你們,我們早就被廚師抓住了。”莊稼對青蛙說:“不用謝,你們是好動物,也經常保護我們莊稼,這是應該的。”

  經過這件事情,小青蛙以後就更用心的在保護莊稼了。

您正在瀏覽: 青蛙、廚師和莊稼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廚師和莊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