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青蛙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青蛙王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和蛇本身就是天敵,經過時間的消磨也不會改變。

  一天,鳥媽媽從外面回來后,發現它未孵化的孩子沒了,它的腦袋裡立刻浮出了一個影像——賴皮蛇。可它並沒有證據啊,所以它就去找神探——青蛙王子幫忙。

  青蛙王子聽了以後,便拍拍胸脯說:“我一定會幫你找到兇手的。”等鳥媽媽走了之後,青蛙王子想:怎樣才能抓到兇手呢?

  第二天,青蛙王子又將鳥媽媽喊來,讓它按自己說的辦。時間已經悄悄流失,一轉眼,夜幕已經到來,“沙沙沙”樹叢那邊彷彿有人,在月光的照耀下,可以清晰的看出那是一條蛇。

  當這條蛇準備吃蛋時,我和鳥媽媽用網將它抓了起來。仔細一看,原來是賴皮蛇。在青蛙王子的“嚴刑拷打”下,賴皮蛇承認了它偷吃的事實。這就註定賴皮蛇下半生只能在監獄里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青蛙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青蛙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