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巧救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救青蛙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巧救青蛙

  王帥旗(三年級)

  一天,一隻青蛙在外面玩耍,一不小心掉到了一口枯井裡,它使出全身解數往上跳,可還是跳不上去,當它大汗漓淋、口乾舌燥時,又突然下起了小雨,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青蛙只好大聲喊:“救命,救命呀……”

  這時一隻大象剛好路過,青蛙聽見了大象的腳步聲,喊聲更大了,叫聲被大象聽見了,便走過來對青蛙說:“你為什麼不直接跳上來呢?”青蛙說:“井太深了。”大象二話沒說就想用鼻子把它抱上來,可是鼻子不夠長。青蛙說:“你用水不就行了嗎?”大象說:“是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於是就跑到河吸了滿滿的一鼻子水。”不一會兒,枯井就裝滿了水,小青蛙得救了。

  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巧救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救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