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初中生活的這一年半中,我接觸了許多新同學和新老師,並與他們結識。但在我記憶的長河中,初中生活我交的第一個好朋友,也是我最難忘的人,就是趙龍飛——小趙。

  剛開學時,我與小照做前後桌。一次課間休息,因為一點小事,我與小趙吵了起來,隨後,戰鬥升級,我又跟他發生了拳腳。從這件事後,我與小趙的關係得到了進一步提升,這就是傳說中的‘不打不相識’吧!

  我與小趙成為好朋友后,就經常在一起商討學習中問題。一次在一節數學課上,我和小趙因為一道數學題小聲嘀咕起來。又因為意見沒達成共識,我們在課堂上公然大吵起來,嚴重影響了老師的講課。我倆都被老師批評,並把小趙從我身邊調走了。

  隨着我和小趙的關係越來越近,我開始把小趙帶到家裡去玩。一次,我與小趙在我家下起了象棋。我執紅棋,小趙執綠棋,我們各自帶領着自己的兵將,殺向對方的大本營。我用兵殺掉小趙一個炮,小趙用象飛掉我一個馬;我又用車吃掉他一個象,小趙又用炮打掉我一個兵…...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我終於戰勝了小趙。

  小趙這個人,脾氣有點暴,性子有點急,但很守信用,能知錯就改,是一個值得一交的好朋友。

  初中是交朋友的大好時機,這時候建立的深厚友誼是終身難忘的。雖然我們可能不會像別人和他的朋友一樣永遠在一起,但我們的情感會永遠記在心中,他這個人自然也會永遠不忘。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